自從國中家政課後,很久沒碰針線了,

這一次做書衣,可說是初生不畏虎

剛初心者就打王的超高級難度呀!

而且我又很貪心想要盡量做到跟1101外皮相像

所以自己又讓王的等級無形中升級了!!! ><


自從訂了歲時之後,一對於1101的外皮念念不忘

但是1101的皮,實在是貴的嚇死人,

所以早早就決定自己縫書衣


從訂購歲時之後,就一直在拍賣看布,然後去手作和裁縫版爬文~

有空就去誠品看一下裁縫書,然後偷偷做筆記(好孩子不可以學)


到了歲時到貨之後就馬上去買布去XDD


收到布之後有空就慢慢縫,然後中秋放了五天假,


雖然在昨天就完工了,可以因為第一次縫東西

前面都縫的很順, 但 在最後一道縫外皮的時候,

布沒有固定好, 結果縫的歪七扭八的,

在看不下去之下,今天又重拆,重縫外皮,

終於完工啦!!


因為是慢慢縫的所以就沒有一步步拍照了,

來看成品吧!


首先是正面

P1110390.JPG

 

背面有一個收納袋,而且我還有對花呦! 對的還算準吧!

P1110391.JPG

 

側面,仿1101的雙筆插

當初想要讓筆插可以插不同的筆

但是買不到寬的鬆緊帶,後來靈光一閃,跑去寶雅買髮帶來用,

這個筆插是髮帶剪的,不過還沒去買伸縮線去收邊

P1110395.JPG


裡面的前面,吼吼吼!!!!! 這就是我想要的超多層夾層呀!!!!!

不過縫的有的歪歪的,最小一格的折線還小歪了 = =: 

 

 

P1110396.JPG

 

裡面的後面,跟1101一樣多的夾層麻~~!!! (沒創意)

P1110398.JPG

背面,近照~有對花呦有對花呦~嘿嘿  

P1110399.JPG

內頁夾層近照,歪歪的線拍的好清楚XD

P1110404.JPG

 

夾層

P1110405.JPG

 

試放,看哪,可以放好多好多東西呀,想放什麼就放什麼

P1110406.JPG


試放,哦耶!! 還是好多夾層!

 

P1110408.JPG

背面試放~

P1110409.JPG

 

側面近拍~ 還沒收好邊的鬆緊帶

P1110410.JPG

 

筆插,放入STYLE-FIT 三色筆 OK!!

P1110411.JPG

 

放入 STYLE-FIT 五色筆, OK!!   

P1110413.JPG

放入最細的PENTEL 自動鉛筆 OK!!  緊度還OK呦!

P1110414.JPG 

三隻筆粗細比一比 不過最後我想放入斑馬的五色筆,就放不下了~

可能有橡擦有摩擦力吧?

P1110415.JPG

 

背面近拍~

P1110416.JPG


書帶有兩條,我後來想想我書帶不該用同顏色的~ 不知道會不會搞混

下次可能要加裝點什麼分辨

P1110419.JPG 

 

以上,我終於打完了耶~ 哦耶!!

 

感謝,各位的觀賞~ 有問題都歡迎問哦

創作者介紹

月兔的奇幻異境

月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飛
  • 你的書衣做的不錯喔,哈~可以寫一篇教學文嗎?尤其是關於內頁夾層的縫法.............謝謝
  • 我是有在想啦~ 不過我的作法很複雜~
    等我整理一下,有空再po教學文~
    不過可能就沒有一步步拍照了~
    之前只顧著作,都沒拍照~

    月兔 於 2010/10/01 22:06 回覆

  • Aki
  • 哈哈 ....與有榮焉!我們的書衣花色一模一樣揶,不過妳的做工比較厲害,我望塵莫及啦
  • 謝謝 你的讚美 >///< 這款花布真的很漂亮,當初我每個色系都好想包下哦...選了老半天~最後只選了藍的~

    月兔 於 2010/10/02 21:19 回覆

  • 12
  • 做得好棒喔!對花好精準!書衣花色好美!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